教师招聘考试:微信3027297

时政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时事政治 > 时政新闻

2022年8月10日时事政治热点+考点预测

塞罕坝林场今年塞罕坝迎来建场60周年,其为世界最大人工林,正全面开展“二次创业”。预计到2030年,林场有林地面积将达到120万亩,森林覆...

塞罕坝林场


今年塞罕坝迎来建场60周年,其为世界最大人工林,正全面开展“二次创业”。预计到2030年,林场有林地面积将达到120万亩,森林覆盖率提高到86%,森林生态系统更加稳定、健康、优质、高效,生态服务功能显著增强。


海巡06号


2022年8月6日,台湾海峡首艘大型巡航救助船“海巡06号”完成首次巡航执法活动。


中国出口国外的首列高速动车组


8月5日上午,我国出口印尼、用于雅万高铁的高速动车组将在中国中车青岛基地下线。这标志着最高运行时速350公里、中国出口国外的首列高速动车组正式诞生。作为我国首次出口国外的高速动车组,雅万高速动车组是中国高端装备“走出去”的又一代表作。



【考点预测】


今年(    )迎来建场60周年,其为世界最大人工林,正全面开展“二次创业”。


A.大兴安岭林场

B.八达岭林场

C.塞罕坝林场

D.西北林场


【答案】C。


8月5日上午,我国出口(    )、用于雅万高铁的高速动车组将在中国中车青岛基地下线。这标志着最高运行时速350公里、中国出口国外的首列高速动车组正式诞生。


A.泰国

B.印度尼西亚

C.缅甸

D.菲律宾


【答案】B。


相关内容

文章评论

表情

共 0 条评论,查看全部
  •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,赶紧来抢沙发吧~

评论排行榜